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音乐学院王峰老师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6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近日,山东省总工会下发《山东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山东省五一劳动奖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对获得山东省五一劳动奖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我校音乐学院王峰老师被授予“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428日上午,济宁市专门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市政协主席霍媛媛,市委副书记李兴伟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49CD4    15FE4


王峰,济宁学院音乐学院声乐副教授,中国合唱协会理事、山东合唱协会常务理事、济宁市教育学会音乐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世界青少年合唱艺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青春立功一等功、山东省新长征突击手称号获得者,山东省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活动优秀指导者,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济宁市知识型先进个人。

从教30年以来,王峰始终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无私奉献,关爱学生”的信念,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先后发表了多篇论文、著作,带领学生在校内外的专业比赛中多次获奖。以王峰为主唱的荷之声组合受邀参加《星光大道》、《越战越勇》、《为梦唱响——让梦想飞》等节目并取得佳绩。

音乐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勇争一流、拼搏奉献,为建设风清气正、政通人和、鸟语花香、富有活力的高质量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