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援疆实习支教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2-21浏览次数:

2月21日,音乐学院援疆支教学生工作座谈会在音乐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6名援疆支教学生整装待发,即将奔赴新疆喀什开启援疆支教工作。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葛修路、副书记蒿鹏及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会议。

葛修路对援疆支教学生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许,表示这是一次重要的人生体验,并对支教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增强纪律意识,听从带队老师、实习单位的安排,展示音乐学院学子的风采;二是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做好防疫工作;三是了解当地民族政策,尊重当地民俗民风;四是做好育人工作,关心、爱护学生,努力提升教学实践能力。

蒿鹏希望同学们可以凭借此次援疆支教来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提高教学能力,增加人生阅历,同时要熟悉适应当地气候环境和风土人情,学会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以饱满的热情圆满的完成本次支教任务,带着收获满载而归。

与会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支教学生的美好祝愿,援疆支教学生表示,一定牢记学院领导老师的嘱托,珍惜这次援疆支教实习机会,勤奋工作,认真负责,以优异的成绩出色的完成这次实习支教工作,不辜负学校老师的厚望。

14B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