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实习支教学生赴支教地区开展顶岗实习支教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2-21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学、舞蹈学和2021级音乐学(3+2)专业308名学生集中乘车前往济宁市任城区、高新区、汶上县、金乡县等多地,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顶岗实习支教工作。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葛修路、副书记蒿鹏及全体辅导员共同欢送支教学生。

在欢送现场,老师们勉励同学们珍惜支教实习机会,尽快转变角色,努力承担起教书育人的责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嘱咐同学们注意安全,随时保持和学院老师的联系。

本次实习支教工作的开展,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基层、有效服务社会,发挥所学专业和学科优势,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应用于支教实践中,促进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更能够磨炼学生的意志,认识到教师岗位的神圣与责任,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服务地方的教学工作中发挥当代大学生的作用,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2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