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举办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2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129号,我系在A401教室举行“小笔头,大学问”—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2019级音学和音教4班的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优秀课堂笔记评选大赛分为班级评选、全系总评两个阶段,同学们整齐规范的排版、系统的整理逻辑及干净整洁的书写,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有的同学将自己对于课程的注解、易错题分析整理后写进笔记;有的则生动有趣地绘制各种标本、图谱。独具特色的笔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学习态度、科学的思维方法和层出不穷的创新意识。

    举办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旨在以此为载体,让同学们意识到课堂笔记的重要性,促进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进一步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更好地掌握课堂知识,提高课堂质量,巩固和提高学习能力,检查听课效率,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出“爱读书、重课堂、勤笔记、促学习”的良好氛围,为音乐系优良学风建设奠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