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团
党建学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7浏览次数:

2022年6月7日,音乐学院2022年度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蒿鹏、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宣誓仪式由学生支部书记岳娜主持。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共安排六项议程。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牛培腾向新党员颁发了党徽。随后组织委员张倩宣读完预备党员批复。

13EDC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孙祉秋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20名新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用激昂的声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13E30


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黄常凤向党表明决心、发表宣誓感言。她表示,对党旗宣誓是我一生中最光荣最神圣的时刻,在今后工作中,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自己的铮铮誓言。

1668D


最后,蒿鹏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讲到,加入党组织既是自己的努力和追求,更是党组织对同志们的信任;在组织上入党只有一次,在思想上入党要奋斗终生。他对新发展党员提出殷切期望,要求他们恪守入党誓词,践行庄严承诺,讲政治、讲学习、讲奉献,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到“党员面前无困难,困难面前有党员,克难攻坚在前,享受享乐在后”,奋发努力,勇于实践,励志成才,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