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团
党建学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济园学子高中母校行”社会实践(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2-17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学子“高中母校行”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招生工作实效,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学子在学校招生工作中的积极性,增强学生实践活动能力,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提升学校社会声誉,将济园风采展示给更多中学生,音乐学院学生李乐,张志杰等同学于2022年2月17日回到了母校开展了“济园学子高中母校行”主题实践活动。

27FCE

  同学们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济宁学院的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就学校的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招生政策、历年录取分数、毕业生发展和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更加详细的介绍,彰显了我校的综合办学实力;从学校的硬件环境设施、校园文化建设、科技文化活动、各类学生社团以及音乐实践活动等方面系统地介绍我校的育人环境及文化氛围;从学校奖学金、助学金、绿色通道及生源地贷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将济园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展示给学弟学妹们。

1BADF

  同时,同学们再次督促学弟学妹们要争分夺秒地学习,分享了自己从高考分数线边缘徘徊到考上大学的高考经验、学习方法、学习技巧等注意事项,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让他们能够以更好的姿态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另外,还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的感受,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

638E2

  本次活动的胜利举办离不开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主动配合,活动不仅丰富了济园学子的寒假生活,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增加了作为济园学子的归属感与骄傲感,更为学弟学妹们解决了很多关于高校的怀疑,让他们认识济园了解济园,感受到了济园独特的魅力,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增加了高三同学的信念与对高校美妙生活的向往。希望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有更多优秀的学弟学妹考进济园,成为济园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