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团
党建学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女生节预热丨音乐学院团委举办“走进女生、关爱女生、一起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03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冰雪融化、泉水叮咚

3.7女生节,如约而至

音乐学院已经开启了这场

属于女生的盛大典礼

3月3日晚上,音乐学院团委在一楼排练厅举行了“走进女生、关爱女生、一起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围绕女生安全教育、心理安全教育以主题演讲及表演节目的形式进行,开启了属于女生的精彩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激情活跃,内容丰富多彩,思想积极向上。大家都充分展示自我。这次活动拉近了班与班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纯洁友谊,凝聚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


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女生更多地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从容自信等综合素质的提高,帮助女生正确看待和审视自己,帮助女生们走成长、成才、成功之路,在未来的成长路中洋溢自信与热情、希望此次活动带给她们一些创新的,有价值的收获,让校园里因为有女生的存在变得格外绚丽。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同学们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吧!开始新的旅程,扬起新的风帆吧!在这充满青春朝气和自信的青年时代,为自己的灿烂未来奋斗吧!

女孩子的眼睛里

装着星辰大海

女孩子的心里

怀着柔软与大爱

她们值得宇宙山河浪漫,人间所有温暖

跨过星河,迈过月亮

去迎接更好的自己

春是期待,是希望,是人间芳华


女生节到

一要笑,快乐心情更美妙

二要美,打扮漂亮春永驻

三要顺,顺顺利利过每天

3月6日下午14:00西操场

女生节游园会

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