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团
党建学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师生参加济宁学院“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大会演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08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尽风流。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们共同迎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15FCC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个新年,又是一个春天,3月8日上午9:00,学校在科技文化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大会,音乐学院师生参演此次文艺演出,向节日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

1664C

音乐学院的师生们用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为全校妇女同胞送上了节日问候。2020级舞蹈学和2021级舞蹈学专业的学生带来的舞蹈《春潮颂》、《采薇》,舞姿轻盈、热情奔放、美轮美奂; 2021级音乐学的季金霖、朱兆齐、辛万龙、宋宇航带来的四重唱《库斯克邮车》、《青春舞曲》两首经典曲目旋律欢快明亮,婉转动听,让现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扑面而来如沐春风的清新之感;蒋亚丽、郝晓虹、邹波老师等打造的经典歌曲器乐合奏,将古典与流行完美的演奏,展现了中国民乐的融合之美;胡旭老师的一首《母亲》在这样一个特定的节日里,唱出了母爱的伟大,唱进了我们每一个人 的心坎里;最后由高雪彪老师和靳晓航老师深情演唱了陕北民歌《想亲亲》,曲风温柔、温暖人心。

179D3


桃花开,燕归来。我们向济宁学院所有的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身边的每一个致以深深敬意。愿我院广大女同志积极投身于济宁学院的发展与建设,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撑起 半边天

1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