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团
党建学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与山东省蒲公英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22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2日上午,音乐学院一行8人赴山东省蒲公英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其目的一是考察公司艺术教育的办学情况,学习其现代化的公司制办学模式;二是了解音乐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执业能力,近几年音乐学院有多名毕业生在该公司就业,并深入课堂听取毕业生现场授课,实地调查用人单位对音乐学院毕业生的满意度,广泛征求利益相关方对高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使人才培养更好地满足社会需求;三是就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教师互聘等协同育人签订合作协议。

该公司是一所专门从事少儿声乐艺术教育的公司,在办学理念、质量文化、办学规模、团队建设、办学环境、福利待遇等方面在济宁地区乃至全国享有较高声誉,受到广大学生及家长的高度信赖。

本次调研,达到了预期目的,音乐学院将根据师范专业认证标准,认真研究吸纳利益相关方提出的意见建议,修订完善现行人才培养方案,以师范生发展成效为导向,聚焦师范生毕业后“学到了什么”和“能做什么”,反向设计课程体系与教学环节,强化少儿声乐课程的教学,加强见习、实习环节等。最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葛修路与山东省蒲公英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培清在全体员工的见证下签订了合作协议并授予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69C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