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团
党建学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许记中到音乐学院联系班级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服务师生制度,11月2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记中到其联系班级音乐学院2021级舞蹈学专业调研座谈。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蒿鹏以及联系班级辅导员牛培腾和十五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许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幽默的话语、和蔼的态度,一下子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大家纷纷放松下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同学们谈到自己家乡之时,许书记总能讲出与其相关的风土人情、文化特征。这让大家在感慨许书记知识渊博的同时,也增进了和许书记之间的情感联结。当有同学提及自己来自山东临沂之时,许书记深情的讲到:临沂是革命老区,在抗日战争以及解放战争之时,中共先后在此建立了滨海、鲁中、鲁南等革命根据地。其中有20多万人相继入伍,有接近120万人民参战,有超过10万名烈士血洒在这一片疆土之上。为抗击外来侵略和中国革命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和牺牲!同学们在感悟革命岁月的同时,纷纷表示要谨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许书记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同学们关心关切的需求帮助进行了耐心解答。最后,许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学苦练,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座谈交流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校领导深入学生班级调研,关心学生思想动态,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促进了音乐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提质增效。

16459 

                                                                                        (撰稿:牛培腾 摄影:张倩 审核:葛修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