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团
党建学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心成就梦想,我们与你同行”音乐系学生赴曲阜市小雪镇铁炉小学进行雷锋月志愿支教活动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7-03-14浏览次数:

 

   “爱心成就梦想,我们与你同行”

   音乐系学生赴曲阜市小雪镇铁炉小学进行雷锋月志愿支教活动

 

313日下午1330分,有济宁学院音乐系团总支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音乐系分会承办的主题为“爱心成就梦想,我们与你同行”的雷锋月志愿支教活动在曲阜市小雪镇铁炉小学举行。音乐系学生代表及铁炉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系同学先为同学们介绍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内容。接下来是热闹非凡的演出。有热情似火的歌伴舞《青春修炼手册》,有优美动听的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还有耳熟能详的歌曲《成都》,《小幸运》,《突然好想你》等。一次次把现场推向高潮,赢得了同学老师们热烈的掌声。最后,在我系同学的带领下,带领小学生们做了几个增强凝聚力的小游戏,也让同学们表演了自己的才艺。

通过这次活动,对于我系同学来说是一次锻炼的机会,深刻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乐趣,学会奉献自己,帮助同学们实现了人生价值。同时,也为更多喜欢音乐却缺乏平台的小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铁炉小学的老师说这是同学们上学之后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帮助更多的同学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