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宁学院2022年“青春逐梦迎百年”校园舞蹈大赛专业组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31浏览次数:

531日下午,济宁学院2022青春逐梦迎百年校园舞蹈大赛专业组决赛在音乐学院一楼排练厅拉开序幕。校园舞蹈大赛以丰富校园生活为目标,旨在增强凝聚力和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构建和谐校园。此次校园舞蹈大赛的评委由音乐学院舞蹈教研室老师担任。

6838B

专业组决赛是由初赛选出的24名选手,涵盖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等多个舞蹈种类。精彩纷呈的舞蹈作品,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诠释了他们对舞蹈艺术的深刻理解。新时代赋予了大学生新的思想,同学们把这些创意融进了各自的舞蹈作品中。

1DC64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青春逐梦迎百年校园舞蹈大赛专业组决赛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展现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校园舞蹈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还为校园文化各项活动储备了优秀人才。他们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术技巧,诠释出富有活力的青春姿态,营造了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敢于挑战的精神气质,给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给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尽情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