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2022年“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4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我院于5月14日在西餐厅举办了“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 “燃动青春,谁羽争锋!”音乐学院2022年“谁羽争锋”羽毛球赛随着羽毛球落地,圆满落下帷幕,回顾整场比赛,同学们踊跃报名,认真备战,顽强拼搏,挑战自我,依靠精湛的技术和精彩的对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公平公正,保障了整场赛事的顺利进行。决赛十分精彩,难分伯仲,赛出了我院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抛球、挥臂,只见白色的羽毛飘落,却不见羽毛球的身影。参赛的运动员们技巧卓越,攻防结合,互不相让,精彩不断。

 

6C227

挥拍、奔跑、扣杀、吊球

青春、汗水、运动、快乐

在此刻模糊了界限

音乐学院学院的学子们使出浑身解数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展现出非凡的体育精神

在比赛场上,有羽毛球飞扬,有汗水激荡,有欢声笑语,也有激情喝彩,但本次活动最值得回味的,是运动员们努力拼搏的斗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最后,祝贺音乐学院“谁羽争峰”羽毛球赛圆满结束向筹备这次羽毛球赛各项工作付出艰辛努力的相关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