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挥洒汗水,点燃激情--音乐学院vs儒商学院足球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4浏览次数:

夺目光华应难掩,球场拼搏笑语连。哨声响而动全身,十一月无憾赛青春。2021年11月14日上午10:30,足球场上迎来了一场音乐学院和儒商学院的激烈较量!

寒风瑟瑟,挡不住他们破竹的锐气,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他们搭建的舞台!音乐学院男足们洒汗苦练,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 努力和汗水终将会有回报,音乐学院的好儿郎们虽败犹荣,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次地站起来。那些最重要的发现是受到失败的启发而获得的。失败后的经验是他们挥洒汗水、努力苦练赢来的荣耀,音乐学院依旧为你们感到骄傲!

赛场上驰骋的双脚,传递的是力量和勇气,绽放的是拼搏的精神和青春的活力!奋起激进的前锋,恪尽职守的后卫,勇敢奉献的守门员,一滴滴在赛场上滑落的汗水,一阵阵冲锋呐喊的助威声,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球赛已经结束,但拼搏永不止步。音乐学院学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也将继续拼搏向上,不断超越,共筑济宁学院发展长青!

15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