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秋风秋雨•弦动人心”主题音乐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2浏览次数:

1020日晚8点,以“秋风秋雨•弦动我心”为主题的音乐会在系排练厅举办,音乐会由19级同学和20级新生共同完成,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孔全新出席此次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在张雯佳弹奏的“Beach Buggy Boogle”欢快曲目中拉开序幕,相较于之前的,这次音乐会不仅节目内容更加丰富,节目风格也多有变化。萤火虫只有20余天的寿命,所以它一切渴望,爱慕,美满的结局都要付出代价;我好像掉进爱情海里,你是否也会有期许。海派甜心相信大家不一定熟知,但它的主题曲“雨爱”大家一定耳熟能详;钢琴与古筝,传统乐器与现代乐器,它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长征》是国家大剧院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所委约创作的原创歌剧,也是国家大剧院推出的第50部歌剧,是继《西施》《赵氏孤儿》《冰山上的来客》等民族经典题材之后推出的第11部中国原创歌剧。《中国的土地》既写出了祖国山川的秀美,又自然地彰显了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和古老文化。

今晚的音乐会表现了我们是一个充满活力面向未来的集体,这里散发着青春的脉搏,这里更有我们对未来的渴望。描述了我们济宁学院音乐系学子对音乐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