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满月生辉·乐满济园“中秋音乐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30浏览次数: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济宁学院音乐系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中秋节音乐会。以月之圆寓意人之团圆,在歌曲中寄托思念亲人之情。

今年的中秋,是特别的中秋,注定是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疫情隔绝不了爱,隔绝不了你我他。济宁学院音乐系用一场温馨的中秋节音乐会温暖2020级每位新生的心灵,虽然这个中秋无法与家人团聚,但是济宁学院音乐系却让我们欢聚在一起,共度一个别样的中秋佳节。

音乐会开始之前,2019级乐队用一首歌曲挑动全场气氛,为这场音乐会拉开序幕。本次的音乐会由大一新生为主,大二的学姐学长助场来完成。本次音乐会不仅有大家喜爱的流行歌曲《陪着你走》,更有经典歌曲《我的爱人你可听见》等。一首合唱《时间都去哪了》更是将今晚的中秋音乐会推向高潮,大家纷纷合唱,共同寄托思念之情。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就让音乐带着我们浓浓的思念,深深的祝福,共赏天上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