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仙景钢琴独奏音乐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6-02浏览次数:

61日下午230,仙景钢琴独奏音乐会在音乐系一楼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杨杰、系主任葛修路等领导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音乐会。仙景老师从教十余载,潜心于钢琴演奏与教学的研究,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上注重基础,因材施教,根据不同学生演奏挖掘其潜力。指导的学生在各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音乐会共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为仙景老师钢琴独奏,演奏了贝多芬D大调第七首奏鸣曲的四个乐章。仙景老师用强弱对比和娴熟的技巧向我们诠释了音乐的内涵。下半场为双钢琴演奏,特邀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任梦潇同学。任梦潇与仙景老师为我们带来了莫扎特的D大调双钢琴奏鸣曲K448的三个乐章。两人默契的配合,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此次音乐会对于我系今后的钢琴教学具有重要意义,通过专业交流,也提升了同学们专业技能及音乐欣赏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