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系成功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10-13浏览次数:

1012日晚7点,由济宁学院音乐系团总支主办的2016级迎新晚会在音乐系排练厅举行。辅导员邴露老师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伴随着《幸福赞歌》在一种温馨、和谐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接下来是一首耳熟能详的英文歌曲《Moves like jagger》。随后,是劲爆的爵士舞表演《For Walls》,温柔而深情的吉他弹唱《独家记忆》、《虎口脱险》等。幽默的小品《低价航空》将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在一曲《阳光路上》拉下帷幕。晚会时而使人兴奋地拍案叫绝,时而又使人默默流泪,时而使人投入那悠远的歌声之中,时而使人回想着那优美的舞姿当中。

这次晚会迅速拉近了新同学与学校的距离,使大家感受到济宁学院音乐系是一个温暖的集体。通过迎新晚会,希望新同学能够开启自己无悔的青春,演绎自己生命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