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致音乐学院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12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志们:

你们好!

栀子花开,又是一个毕业季。回首四年,大学求学生涯转瞬即逝,你们的辛勤努力终于换来了今天丰收的喜悦。在此,对你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表示热烈祝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相信你们一定会紧跟时代步伐,发扬“博学笃志、择善敦行”的校训,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充分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充分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添彩。离校之际,我们衷心地希望你们:

一、牢记党员身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是你们一生为之骄傲的政治选择。走上工作岗位以后,希望你们坚定信念,不断学习,积极进取,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二、及时转移党组织关系。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政治身份的证明,接转党员组织关系是党组织一项严肃的工作,它对于保证党员的正常流动、加强党员管理、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具有重要意义。离校前应由本人及时将党组织关系从学校转出。

三、经常与党组织保持联系。步入社会后,希望你们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按时交纳党费。如果党员的组织关系不在就业单位,要及时向党组织报告情况,预备党员在预备期满后要及时向党组织递交书面转正申请。

四、做文明离校的模范。离校在即,纵有千般不舍,万般留恋,真诚的希望你们把对母校、老师、同学的爱与情感化作远航的动力,努力做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的实践者、推动者,以良好的作风和形象,给学弟学妹树立好典范。

同志们,你们肩负着祖国建设的重任,满载着母校殷切的希望,无论你们走到哪里,党的各级组织部门都是你们温暖的家。你们在接转党组织关系中,如遇到困难,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努力为你们做好服务工作,尽力为大家提供帮助。

预祝同志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音乐学院党委

                                                                             2022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