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榜样的力量 丨十佳文明大学生—郭昊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7浏览次数:

博学笃志 择善敦行

他们用思维创造价值

砥砺前行,他们以实践探索真知

十佳文明大学生如同璀璨星辰

给我们带来指引与启迪

11CBD

 

郭昊辰,男,回族,20014月出生,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教育1班学生,现任班级副班长。

所获荣誉:

20213月,在“校园安全短视频大赛”中,拍摄微电影《承诺》荣获校级一等奖;

20214月,在济宁学院组织的“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大学生活show”比赛中,拍摄的《济园的一天》获得二等奖。

20216月,参加第四届江苏省“新莺”奖济宁学院赛区的比赛,演唱的《你给我听好》获得优秀奖。

20217月,参加中国三星官方举办的《星鲜创造营》短视频大赛,荣获特别奖和三等奖。

20219月,参加中国曲阜孔子国际文化节,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202111月拍摄的防诈短视频《捧杀》荣获校级一等奖;拍摄消防安全短视频《玩火尿炕》在济宁消防官方抖音进行了发布,在济宁市“我和火焰蓝”文艺创作大赛中荣获最佳创意奖,受到全校师生及社会的广泛关注;

20202021学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

20202021学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奖学金。

BC22

两年的时间,早已习惯大学生活既紧张又愉快的气氛,课程虽紧凑,但课余时间明显增多了,在两年的学习、生活与实践中,我不断尝试与摸索自己在各方面的优势,及时发现不足,努力去弥补,令我真正感受到大学生活如此丰富多彩。大学其实是一个舞台,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在这里你既是导演又是主角,只要敢于尝试,所有的聚光灯都会向你打来。而你要做的就是努力去演好你的角色,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

人生格言: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