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举办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普遍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普法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5浏览次数:

5月5日,音乐学院党委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普遍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党课在音乐学院B129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葛修路,副书记蒿鹏,150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线上与线下同时进行,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岳娜主持。

656AA

葛修路在开班仪式上宣读了本次集中培训计划,他从培训目的、课程内容、课程安排、考核方式等各个方面做了讲解,并对课堂纪律及学习方式做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进一步增强学员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提升能力素质,激发基层党支部的生机活力和作用发挥。

接下来,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法律意识,提高学员的理论水平,确保党员质量,葛修路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普法教育专题党课。他从法律体系和日常法律知识两方面开展专题法治培训,同时以民法典、行政法为主题,深入解读与大家日常生活中密切相关的法律常识,并以身边典型案例开展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党课最后,葛修路再一次向学员们强调,每一个人要坚守法治底线,在法治的轨道上行使权力,绝不触犯法律的底线,增强法律意识,强化责任意识。

63E69

党课培训中,学员们专心致志,认真听讲,做好笔记。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学员们的理论水平、实践能力、法律素养,让学员们真正学有所获。

最后,葛修路就接下来党课学习对大家提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要坚持脚踏实地,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上下真功夫,在服务同学、社会实践之中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增强干事创业能力本领,争当先进和表率,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