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防控疫情严把关,深入宿舍暖人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18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关怀学院学子身心健康,3月18日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葛修路、副书记蒿鹏与辅导员牛培腾、张倩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走访工作,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动态。


   走访过程中,葛修路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针对疫情现状对同学们进行了关怀和情绪安抚。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保持干净卫生的住宿环境,提出了少点或者不点外卖、减少网购的建议,鼓励同学们营造出健康文明、整洁高雅的寝室氛围。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通过此次宿舍走访,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及安全意识,对规范学生行为起到了明显的积极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拧紧了思想上的“螺丝”。音乐学院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日常管理工作,为督促学生形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焕发精神活力注入源源不断的力量。


济宁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