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音乐学院VS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篮球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6浏览次数:

  踏秋拾宇轩,青春总无畏,逐梦篮球场,扬威圣地音乐风。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于2021年11月26日下午4:00,篮球场上迎来了音乐学院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之间的较量!

161A2


  我院篮球队员进取投入、全力以赴,他们奋勇拼搏,用自我的活力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递着友谊互爱的团队精神,赛场上,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每位队员都顾全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观看比赛的同学和比赛同学一样卖力,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由此,我院前半场三场一直处于领先优势,风气盎然。我们因你们而自豪,为你们感到骄傲!

1D33F


  飞转的篮球是男篮们运动的轨迹,绿球场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篮筐上渐渐明亮!所有的激情和热血,在那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中凝结成未来新的奇迹,所有的努力在鼓舞声自由放飞。对方攻势突发变化,我方一直攻守兼并,奈何也丢失了几分,任汗水流淌湿透球服,可脚步却从不停歇!默契在对抗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音乐学院学子传递的是球更是学院友谊!

12943


  最后,我们以47:52的成绩结束了比赛,这尽管不算很优秀但更是个转折点,它增加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相信下一次,你们会更优秀,音乐学院因为有你们而朝气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