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30浏览次数: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为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安全返校,教学工作顺利开展,829日上午,音乐学院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对秋季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早谋划、早部署、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相关工作。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葛修路、党委副书记蒿鹏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葛修路主持。


葛修路传达了2021年学校有关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具体部署了新学期师生开学返校和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安排,以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葛修路对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实习支教、线上教学、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音乐与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安排布署。教学秘书赵小林对“雨课堂”线上教学活动进行了现场模拟。


本次会议对开学后的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全体教职工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法,认真履行责任,及时查缺补漏,切实将返校复学工作落细、落实、落好,实现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取得“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