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系举行“标准化宿舍”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31浏览次数:

20191216日下午,我系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标准化宿舍授牌仪式,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孔全新出席,并为第一批“标准化宿舍”授牌。
    孔全新向第一批“标准化宿舍”学生代表提出表扬和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音乐系宿舍内务发生的重大变化作出的积极贡献,在同学们手中拿着的不仅仅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标准化宿舍”的标识,更像是一个责任,一份信任。

    为积极 “一二三四五六”公寓工作体系,形成“公寓育人”新模式,探索“高校思政育人”新格局,音乐系从今年开始,积极以“标准化宿舍”为切入点,依托公寓阵地,精心营造公寓育人环境,实现立德树人一个根本任务;夯实思政教育和党建意识形态工作两个阵地;打造学习环境美好,学生心情良好,舍友关系友好“的”“三好”生活环境,凸呈宿舍的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情感育人三个作用;紧紧抓住安全、卫生、纪律、学习四个工作抓手;实现带动专业学习,带动理想信仰,带动宿舍文明,带动党建工作,带动文化建政等五个带动:紧紧依靠学生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专业骨干和学生中具有强大魅力的民间领袖等六支队伍,让学生在崭新的寝室中生活学习,在潜移默化中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