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系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31浏览次数:

    在悄然无息之中,2020年的新年钟声又即将敲响。20191229日晚7点,音乐系在一楼排练厅内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整个排练厅内流光溢彩,歌舞欢腾,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愉气氛。

整个晚会过程中,霓虹闪烁迎新年,熠熠生辉庆芳华,同学们一展歌喉和舞姿,展现了他们爱国、爱校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活动开始,《成都》带给我们无尽的向往与热爱,《平凡之路》让我们体会到追寻生命的意义等,同学们的热情充斥着整个排练厅,在晚会中间举行抽奖活动,演员和同学们开展各种互动,歌声传递着大家对新一年的向往,更是对即将到来元旦节对同学们的祝福。

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时间车轮又留下一道深深的印痕。通过举办元旦晚会。异彩纷呈的艺术形式、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和美轮美奂的舞美效果,充分展示了音乐系学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着广大同学勇于用梦想凝聚力量,用拼搏开创未来,以梦为马,勇往直前,不负岁月好时光,不负青春好光景,走出春暖花开,拥抱星辰大海,弦歌不辍传薪火,再谱发展新篇章,用奋进之笔书写着音乐系全体同学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