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我系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3浏览次数:

       12月11日,“音乐系排练厅改造项目”、“鲁韵音乐咖啡屋”捐建仪式在音乐系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恩、校友代表、校友会办公室有关人员和音乐系师生出席了捐赠仪式。

      音乐系1994级校友、嘉祥爱乐艺术中心创办人赵恩苓,音乐系2000级校友、曲阜鲁韵学校校长李建军分别捐建“音乐系排练厅改造项目”、“鲁韵音乐咖啡屋”。校党委副书记马恩代表学校接受校友捐赠,并向两位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校友赵恩苓、李建军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培养和师长的教诲感激之情,并为在校的学弟学妹提出了殷切希望。

       音乐系排练厅改造项目和鲁韵音乐咖啡屋项目业已完工,不仅为音乐系师生活动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成为校友和母校情感交流、心灵契合的新载体。同时,鲁韵音乐咖啡屋将成为音乐系实现开放课堂、开展专业沙龙、进行音乐欣赏与阅读的新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