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历届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历届校友

知名校友:张佳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19浏览次数:

张佳惠,济宁学院音乐系2008级本科毕业生,曲阜市八度见钢琴学校创始人、校长。学校之初就确立了“八度心、父母心、弹好琴、做好人”的办学理念,坚持“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以“让艺术滋润孩子的心灵,让孩子的童年充满快乐”为使命,凭借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在行业内率先提出“音乐管家”一站式人才培养模式。大四即立志创业的他,从三万元的启动资金,凭借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务实求精的工作态度,目前已拥有四家校区、教学面积1千多平方、教职员工40余人、学生500余人、固定资产300万的办学规模。他爱好读书,尤其是经济类、哲学类、励志类的书籍。最欣赏的话就是“天道酬勤。”他事业初成却不忘初心,20181115日,向母校济宁学院音乐系捐赠价值8.9万元的舒曼钢琴一架,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母校的拳拳赤子心。

http://yinyue.jnxy.edu.cn/__local/3/6E/D4/BB25BD48BC2680C885B0EE11F66_9528BCEE_1E99.jpg

                  张佳惠校长             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