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泮林革音·林籁泉韵”迎新音乐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0浏览次数:

1010日晚7点,我系在排练厅举办了迎新音乐会,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孔全新出席,20级音乐学、音乐教育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一阵阵铿锵有力的鼓声,来自黑猫乐队的一首《静止》让全场沸腾,紧接着一首《一起摇摆》,拉开了迎新音乐会的序幕。

一首旋律清新动人的《游离的月亮》,包含无限的深情,表达了对姑娘的深深爱恋,歌曲伴奏旋律犹如月光倾泻,令人沉醉于月色花影中,心中不免产生几许感慨。

《不为谁而做的做的歌》传递给大家找回真正的自己,聆听自己内心的独白,传递正面能量,伴随一阵阵弦乐的娓娓道来,大家深陷其中。

选自歌剧《费加罗婚礼》的《美妙时刻即将来临》是莫扎特众多歌剧作品中最为著名的一部,是他歌剧中的颠峰之作,也是中国乐迷最为熟悉的一部,创作于1786年的这部歌剧,是欣赏莫扎特歌剧的入门之作。

迎新音乐会的最后以黑猫乐队的一首《姑娘》落下帷幕,但关于你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逐梦的路上,从不孤单!未来可期,青春值得,所有的好运都藏在努力里!前路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