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葛修路一行赴枣庄学院音乐学院考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9浏览次数:

1014日上午,音乐系由系主任葛修路带队一行三人到枣庄学院音乐学院考察交流。考察交流过程中,枣庄学院音乐学院李永院长介绍了枣庄学院音乐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配备、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并对济宁学院音乐系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葛修路首先对枣庄学院音乐学院的盛情款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济宁学院音乐系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优势学科、服务地方等方面。

      在交流会上,双方学校重点针对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具体包括该专业的就业形势、招生模式、培养模式、管理模式以及实习实训等方面。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对开设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必要性、可行性的认识。双方还对对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前景的高期望值达成高度共识,希望今后不断地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共同打造特色专业品牌,实现跨校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