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我系举办弦乐重奏音乐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30浏览次数:

20191226日下午16:00,音乐系一楼排练厅响起了愉悦动人的优美旋律,一场“玄动我心”弦乐重奏音乐会暨弦乐排练课汇报演出正在进行。

    伴随着急促而强烈的凝重气氛,哈巴涅拉舞曲《卡门选段》拉开舞台的大幕。《匈牙利舞曲第五号》以匀称平整的附点节奏写成,柔和抒情而略带淡淡的忧愁。提琴《一步之遥》绚烂激情,或优雅华丽的演奏。小提琴奏鸣曲《春天》在描写大自然春天的同时记录着贝多芬青春时代对生活的热爱和憧憬,这部作品旋律明朗、动听,充满了生命力与感染力,表达了一种自信乐观的精神信念……

    举办此次“玄动我心”弦乐重奏音乐会暨弦乐排练课汇报演出,旨在通过弦乐四重奏具有很强的表现力,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舞台实践能力,更好的展示与表现同学们的综合艺术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