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支部学习《三十讲》之第二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30浏览次数:

 20191226日,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音乐系会议室进行了每周一次的党员读书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二讲。

 学习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畅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纷纷表示,要积级行动起来,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奋发向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建功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为切实把长远学习规划和阶段性学习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把每周四下午作为固定的理论学习时间,制定明确的党员学习计划,全体党员坐下来集体学习,一起讨论体会感受,为党员学习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交流,拉近了各位党员的距离,增进了共识,党员集思广益,共同进步,同时促进了广大党员养成多读书的好习惯,锻炼运用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本领,不断提升知识水平,培养高尚情操,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思想文化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