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考风学风建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10浏览次数:

65日下午,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考风学风建设”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以“拒绝考试舞弊作弊,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为主题,活动由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孔全新主持,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孔全新领学了《山东省教育厅等5部门关于印发<山东省净化考试环境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鲁教招字〔20195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招字〔20196号)等文件精神和要求,教育和引导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做好广大学生的表率和模范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在整个音乐系范围内率先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郑重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边同学,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共同促进音乐系考风和学风建设,真正做到诚实守信,清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