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简介

智慧琴房简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31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拥有教师琴房46间、学生琴房90间,共计136间。

2017年暑期,学校对所有琴房进行了升级改造,安装智慧琴房管理系统,设置琴房管理控制室,与学校智慧教室总控室连接,实现了琴房管理的智能化信息化。2020年下半年,学校二次投入,在原有系统功能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升级,增设琴房门禁系统等功能通过手机APP扫码,快速上琴,精准识别上琴信息。经过两次升级后的智慧琴房功能更加强大,智能化信息化程度更高。

智慧琴房的功能优势,不仅大大提高了琴房的使用和管理效率,而且实现了对技能课课堂教学监督的全覆盖。通过对课堂教学数据的有效利用,逐步实现与考勤、奖惩、评优、职称晋升挂钩,建立起更加公平公正的课堂评价体系,使“课比天大”教育教学理念真正落到实处,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智慧琴房控制室


B11F9


智慧琴房八大功能


9CBF


上琴下琴步骤


2CF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