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系举办“青春逐梦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生专场新年音乐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8浏览次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2019年新年的到来, 济宁学院音乐系于20181227日晚630在系一楼排练厅举行了“青春逐梦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生专场新年音乐会,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恩、宣传部副部长关磊、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唐秋晶、音乐系主任葛修路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竹笛独奏《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帷幕,独唱《把一切献给党》、钢琴独奏《彩云追月》、舞蹈《好汉歌》等节目,充分抒发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歌颂、对祖国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希望。伴随着歌曲《向往》演出落下帷幕,优美的歌词,柔和的曲调,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赞诵。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恰逢音乐系建系40周年, 40年来,济宁学院音乐系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高举旗帜不停步,坚持与改革同行、与时代同音,不断谱写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济宁学院音乐系会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我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王龙龙  审核:葛修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