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系2015级舞蹈学毕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07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四年大学生活转瞬即逝,曾经的少年也已踏上了追寻梦与远方的道路。

12月6日下午3:30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了音乐系2015级舞蹈学毕业汇报演出,各系代表观看演出,现场气氛活跃,掌声络绎不绝。我系舞蹈老师、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老师们纷纷对2015级舞蹈生送来祝福并对他们寄予厚望。

此次汇报演出充分的展现了音乐系 15级舞蹈生的风采,蒙族群舞《奔腾》体现了男生的豪迈与团结,古典舞《软绵绵》体现了女生的柔美与矜持,《碇步桥水情悠悠》体现了一群美丽的姑娘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与怀念。

四年的大学生活由此结束,他们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最灿烂的笑容和最唯美的身影。舞蹈生是最不怕吃苦的,每天都在与疼痛做着斗争;舞蹈生是最美的,每天都在锻炼着自己的体态;舞蹈生也是最坚强、最专一的追求梦想,以梦为马,愿勿忘初心,勿负昭华,归来依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