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系成功举办济宁学院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专业组)决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9浏览次数:

济宁学院音乐系于11月29日下午1:00在A101排练厅举行“济宁学院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专业组)”决赛,孙萍、娄珏、袁文、杨家平、王峰等老师担任评委,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唐秋晶和刘铁老师出席本次活动。进入决赛的同学们都以最专业的态度和最饱满的热情参赛,比赛过程十分精彩。

当选手们站在台上时,台下的观众们就已经感受到了他们洋溢青春的热情和对展现才艺的渴望。当《乌兰巴托的夜》、《鞭打我吧》等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旋律在耳边响起时,台下的观众们纷纷欢呼喝彩,现场的气氛非常浓厚。经过选拔,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2018级音乐教育班的周广轲以《两地曲》拔得头筹。

今天,音乐系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旋律。今天,音乐系激昂青春,共同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祝贺济宁学院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