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综合补考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02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综合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系:

经研究,2017届毕业生综合补考工作定于2017510日至11日进行。

公共课的补考时间由学校统一安排(详见公共课补考时间安排表)。补考教室及监考人员由各系安排。届时学校组织人员到各系巡考。请各系于58日前将本系公共课考试地点及监考人员报教务处。每门公共课补考结束后请将试卷及考场记录单送交教务处B204室。公共课试卷由教务处交相关系部阅卷、登录成绩。考查课、公共选修课的补考工作由任课教师或任课教师所在单位负责(请各教学单位安排好此项工作)。补考成绩请于522日前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并打印纸质成绩一份报教务处。

此次考试系2017届毕业生毕业前最后一次综合补考,请各系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并保留好通知记录。凡因未按时参加补考的原因造成毕业证书不能办理与发放的,由学生本人或相关人员承担责任。无故缺考者按照《济宁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学校将给予其记过以上处分。请各系通知相关学生认真复习,届时务必携带学生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参加考试。补考名单、补考安排表见附表。

                                      教务处

                                201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