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04浏览次数:

      

 329日下午,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员赵红霞主持。赵红霞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实施背景及意义,《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党总支副书记孔全新带领与会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就《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的重要的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心得交流阶段,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更加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对如何更加规范地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进行更全面和深刻的了解,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通过学习党章、条例,畅谈学习感悟等,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