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应邀参加山东省高校第六届音乐与舞蹈学院协作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02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6日至27日,山东省高校第六届音乐与舞蹈学院协作会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山东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孙乐为、山东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联盟主席高启光、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文新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山东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等28所高校音乐与舞蹈学院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系逯凤华、蒋亚丽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这一主题,从分析我省音乐与舞蹈学科师生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的表现情况进行交流及研讨。这是山东省高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增强山东省音乐与舞蹈学院之间的学术交流,分享经验,提高音乐舞蹈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http://www.music.sdnu.edu.cn/__local/8/96/03/B1815F59CBC252A635B2D562BA5_3E11617B_17BEB.jpg

http://www.music.sdnu.edu.cn/__local/7/13/DC/8C94685443C11C74D76CC67D028_3231B70C_180DD.png